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祖國》惹議 林志玲發文:多點體貼善意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4:22

歐陽娜娜風波持續延燒,林志玲被網友挖出曾在內蒙古演唱《我和我的祖國》影片,1日她發文「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不容易」,巧妙迴避國慶相當高EQ,而王力宏則用台北101照片祝賀,被狠酸是兩邊討好,還有許光漢只是分享「想睡覺」,卻被大陸網友質疑為何不表態。

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林志玲《我和我的祖國》:「(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

到大陸內蒙古學校做公益,和孩童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林志玲這回也捲入風波,被翻出去年演唱的影片,有人認為林志玲出席環境是與弱勢團體同樂,和歐陽娜娜國慶晚會差很大,沉默三天,她也發聲了。

林志玲發文,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特別不容易,需要多一點體貼和善意,找回社會珍貴的溫暖,最後寫上節日快樂。林志玲巧妙地沒有提到「國慶」兩字,但其實雙節合一,講的就是十一國慶和中秋兩個節日,不過高EQ發言充滿溫度,兩岸網友都能接受。

 
但王力宏PO出從家中拍台北101和滿月的照片,寫道「台北的天空在家祝你節日快樂」,還標註「國慶中秋雙節同慶」,讓網友看不下去狠酸王力宏是想兩邊討好,更嗆聲「ABC口音變成捲舌口音簡直不可思議」,還有人氣王許光漢也被出征。

許光漢《你的婚禮》:「所有的幸福一二三,都是你給我的。」

最近才從大陸拍完電影回台的許光漢,1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說「要好好睡一下,醒來再繼續努力衝刺、好好呼吸」,許光漢回台接連參加活動以及金鐘獎,明顯累壞了,有大陸網友就酸說,國慶卻不表態,撈錢最積極,今天反而躲起來了。但也有人說,《想見你》可以,想睡覺不行,不需要這麼玻璃心吧。十一效應,要藝人選邊站,卻怎麼選,都有話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林志玲#王力宏#國慶#大陸#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457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