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09:59
保加利亞一名女大生,期許自己擁有世界最大嘴唇,至今已經打了21次玻尿酸。(圖/翻攝自IG)
保加利亞一名女大生,期許自己擁有世界最大嘴唇,至今已經打了21次玻尿酸。(圖/翻攝自IG)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更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事後她分享自己的成果照,不少人看到全傻眼了。(圖/翻攝自IG)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名22歲的女子伊凡諾娃(Andrea Emilova Ivanova),目前還是一名大學生。從小她就希望自己有豐厚的雙唇,於是她去打了玻尿酸,而且已經打了21次,導致她現在的嘴唇已經超過原本的3倍大。

伊凡諾娃日前在個人IG分享最新的「成果照」,並提到自己在2個星期前,注射第21次的玻尿酸嘴唇填充劑,為了想保持嘴唇的體積,還要讓它們看起來更大。伊凡諾娃還提到,玻尿酸注入人體幾個月後,會慢慢地被身體分解,這會導致我的嘴唇縮小,因此必須定期補充。

據悉,伊凡諾娃每次注射玻尿酸就得花費135英鎊(約新台幣5千元),21次下來已經花掉了2835英鎊(約台幣10.5萬元)。儘管醫師已經多次警告她,這樣做是危險的,並希望幫忙移除部分填充物,但她表示拒絕,還揚言要繼續增大嘴唇,且自認至今並未出現任何的副作用。

 
女子還稱說自己會定期打玻尿酸維持嘴唇厚度。(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伊凡諾娃認為,「肥厚嘴唇是一種時尚」,但網友們卻意見兩極,有不少人留言批評,但也有6.2萬名粉絲對她十分死忠,支持她的任何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嘴唇#玻尿酸#芭比娃娃#時尚#填充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09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