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剛滿週年…李榮浩爆被欺負 90度鞠躬求:饒了我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9:34
圖/翻攝自李榮浩IG、微博
圖/翻攝自李榮浩IG、微博

歌手李榮浩去年9月與交往多年的楊丞琳正式結為夫妻,但婚後就碰上新冠肺炎疫情,以至於兩人超過大半年的時間分隔兩地,許久未能見上一面。然而就在結婚滿週年之際,李榮浩無預警在微博PO出一張90度鞠躬的照片怒吼:「我只是個做音樂的,饒了我吧!」遭網友猜測原因恐「跟楊丞琳有關」。

李榮浩28日在微博PO文:「我只是個做音樂的,其他事情我真的沒有興趣,饒了我吧,謝謝了。」只見他90度鞠躬,懇求對方放過他,之後又寫下「很多事情見多了,見怪不怪,但每次都躺在家裡挨幾槍,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真的夠夠的」、「欺負人總要有個度」,負面情緒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對此,就有人猜測李榮浩之所以突然爆走,恐與近來小鬼(黃鴻升)過世有關,因為楊丞琳的「前女友」身分不斷被報導,間接影響到李榮浩,害他不斷被追問。不過李榮浩事後並未解釋原因,就悄悄就將文章全部刪除,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被網暴了吧」、「網路真的太不善良了」、「多關注哥的音樂吧!其他私人事情別去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爆走#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2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