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浴室!痛到發不出聲求救 男星「靠馬桶刷」撿回一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3:03
馬國賢上《聚焦2.0》感慨小鬼年輕驟逝,至今無法接受他的離去。(圖/年代提供)
馬國賢上《聚焦2.0》感慨小鬼年輕驟逝,至今無法接受他的離去。(圖/年代提供)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倒臥北投住家,原本外界以為是在浴室不慎跌倒致死,經解剖確認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這消息讓時常和小鬼合作外景節目的男星馬國賢難以接受。馬國賢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也曾腹部劇痛到發不出聲音求救,最終是靠著「拿馬桶刷用盡全力敲打浴缸」才撿回一命。
 
馬國賢日前上《聚焦2.0》節目時,談到小鬼猝逝,他心痛表示還是難以接受,因為事發前兩周自己才剛和小鬼一起錄影,接獲死訊當下,他直覺是假新聞,還立刻在演藝圈老、中、青三代不同的群組發文確認,並和高山峰一一比對每家新聞報導。
 
 
馬國賢也曾腹痛到發不出聲音求救。(圖/年代提供)

馬國賢透露,自己也曾有過身體極不舒服卻難以求救的危急情況,前年執行減肥計畫的他,在體重達標當天,和友人相約在家慶祝。因為戒酒、戒油膩的食物已久,馬國賢才吃沒幾口滷味,腹部突然劇烈絞痛,他當下立刻衝到廁所,原以為只是拉肚子,沒想到腹痛不但沒改善還加劇,他痛到冷汗直流,當下覺得快不行了。
 
由於馬國賢痛到發不出聲音求救,最後只好拿馬桶刷,用最後力氣敲打浴缸,製造噪音。所幸朋友夠機警,聽到浴室有怪聲立刻衝進去,幫馬國賢把褲子穿好再緊急送醫。經醫師診斷是急性胃痙攣,住院後狀況才好轉。事發後,馬國賢也決定在家加裝緊急求救鈴通到管理室,以防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馬國賢#劇痛#發不出聲#浴室#求救#馬桶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070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