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3:08
許瑋甯(圖左)和Elin一起送小鬼最後一程。(圖/TVBS)
許瑋甯(圖左)和Elin一起送小鬼最後一程。(圖/TVBS)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Elin經常出現在許瑋甯的社群版面上。(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華岡5人幫」經常聚會。(圖/翻攝自小鬼IG)

 
「華岡5人幫」成員Elin經常出現在許瑋甯的社群版面上,去年姐妹倆為了友人婚禮飛到海外,許瑋甯曾在IG曬出對方泳裝辣照,透露和Elin相互陪伴20年,也曾吵過架、鬧彆扭冷戰快1年,「但是真正的情誼是吵不離鬧不走的…從小就認識,他們就是我的家人,是我誓死捍衛保護的人,能被這樣深深暸解而且不需要戴著面具是很幸運的。」
 
Elin(圖左2)和許瑋甯(圖左)現身小鬼火化現場。(圖/TVBS)

據《鏡週刊》報導,身材惹火的Elin保養有術,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她私下身分為豪門貴婦,丈夫Ryan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之子。據悉,葉松年一手促成的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都更案,「含金量」預估高達400億,他花了25年才完成。
 
王陽明(圖左)和好友Ryan。(圖/翻攝自YouTube Empire Motor Club頻道)

而Elin老公Ryan今年6月才因上傳一支影片飽受爭議,他和好友王陽明分別開著上千萬的超跑現身台北東區,但Ryan駕駛的法拉利因沒懸掛車牌被員警攔下準備開單,Ryan當時嗆員警「一定要這樣搞我?你看他敢不敢把它吊走?」舉止引發議論。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猝死#貴婦#華岡#華岡幫#許瑋甯#楊丞琳#E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02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