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悲復工!峮峮全新面貌示人 「1細節」見小鬼在身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3:08
峮峮日前陪伴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圖/TVBS資料照)
峮峮日前陪伴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圖/TVBS資料照)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北投家中,死因經解剖確認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外界尤其關注女友峮峮的狀態。送摯愛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峮峮,昨(29)日已迅速復工,在IG曬出限時動態對自己信心喊話,網友放大一個細節,發現原來小鬼一直陪在身邊。
 

峮峮手機背面的骷髏頭圖案,正是小鬼潮牌的經典Logo。(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近日強忍悲傷開工,昨在IG限時動態曬出正在梳化的照片,只見她染上一頭金髮,以全新面貌復工,用日文「加油」對自己信心喊話,並稱「用工作填滿我吧」,似想透過忙碌暫時忘卻失去摯愛的傷痛。不過有眼尖網友將照片放大一看,峮峮手機背面貼有一個骷髏頭圖案,該圖案正是小鬼潮牌的經典Logo,就像訴說小鬼時刻都陪在自己身旁。

 

 
峮峮呼籲粉絲好好保存小鬼生前收藏。(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也貼出小鬼妹妹及妹婿將在10月3日為哥哥舉辦的生前收藏品義賣活動宣傳,她表示當天換黃鴻升給大家滿滿的愛,還呼籲粉絲買了收藏品後,「記得要好好保存供奉起來,哪天不想要了歡迎拿來送我,畢竟我是很想全部私藏啦!」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峮峮#復工#小鬼在身邊#細節#摯愛#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1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