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拍變喜劇! 日「三國志」小栗旬帥演曹操

記者 羅湘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6:58
圖/翻攝自eigaland IG
圖/翻攝自eigaland IG

日本最新喜劇電影《新解釋.三國志》,不僅翻拍三國故事,還找來小栗旬飾演曹操、渡邊直美詮釋貂蟬,驚人選角讓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分析日本對三國文化的喜愛,從早年的木偶劇、動畫,甚至舞台劇都有取材,改編小說更暢銷超過2000萬本。

電影《新解釋.三國志》:「這是挑戰不可能的英雄們的全新故事,待我們來恢復和平盛世。」

 

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就是這麼回事,這怎麼看也贏不了啊。」

「赤壁之戰」以寡敵眾的名場面,竟然變成搞笑劇碼,日本電影《新解釋.三國志》翻拍三國故事,選角很吸睛!

《新解釋.三國志》花絮:「正式拍攝的時候也這樣嗎,哈哈哈,卡,原來我心裡覺得這種反應是正常的啊。」
 

《新解釋.三國志》花絮:「來給大爺們跳舞吧,貂蟬,好的,啊!我完全忍不住笑沒關係嗎。」

帥氣的小栗旬飾演曹操,嘗試顛覆反派梟雄印象,渡邊直美詮釋「另類」貂蟬,更是一大亮點,而大泉洋則是男主角劉備;賀來賢人演出周瑜,奇妙組合讓電影還沒上映就造成轟動,而日本人瘋迷「三國」故事已經歷史悠久。

以木偶詮釋「桃園三結義」,1983年的木偶劇《三國志》在日本電視台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掀起新的「三國熱潮」,就連動畫跟舞台劇都來取材。

動畫電影《三國志》:「原來如此。」

1992年,動畫片《三國志》推出連續三集作品,在日本動畫領域獲得高度讚譽,還有林志玲和Akira定情作,舞台劇《赤壁~愛~》,講述小喬和周瑜的愛情故事,也和「三國」有關,旅日作家分析,日本人所說的「三國志」並非羅貫中的《三國演義》,而是指吉川英治的小說《三國志》,內容改編《三國演義》而來,暢銷70多年、總銷量超過2000萬冊,不管用什麼方式呈現,都再再顯示日本對「三國」的喜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三國志#翻拍#小栗旬#渡邊直美#三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45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