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底名字「驊森CP」撩粉 口碑場熱賣600萬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28

國片《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還沒正式上映,光靠三天口碑場就賣了六百萬,盧廣仲獻唱的主題曲也跟著紅,昨天晚上舉辦首映會,兩位男主角陳昊森與曾敬驊吸引大批粉絲到現場。

圖/TVBS

 
國片《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首映會:「(來,看一下粉絲區左邊),(好,揮個手啊)。」

就算雨下不停也澆不熄粉絲的熱情,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位主角陳昊森、曾敬驊很會撩粉絲,首映會吸引大批影迷到場支持,電影還沒上映,主題曲就先紅,演唱者盧廣仲當然不缺席。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盧廣仲獻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療癒歌聲讓全場很陶醉,而在金鐘頒獎大膽一唱的瞿友寧,再來挑戰一次。

圖/TVBS

瞿友寧和演員大合唱:「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周末以口碑場搶先播放,最高一天只放映3場,而且影廳還不大,但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00萬,還沒正式上映先轟動,甚至有粉絲已經十刷。

粉絲:「他最誇張看10次了,因為我從他(陳昊森)剛出道就支持到現在,然後很高興他現在有一部電影可以演,對就是不管怎樣一定會支持他。」

圖/TVBS

曾敬驊vs.陳昊森:「(跑宣傳疲勞)讓自己早起然後去運動一下,自己出門走走吃個早餐把狀態調好,再來今天這個首映這樣,(出沒地點)永康街附近,他(曾敬驊)走的地方是我家附近,(粉絲)不要來這是我們兩個的時間,那我只有今天有去而已好啊原地分手。」

陳昊森說首映場除了家人連小時候的保母都來捧場,全家從台中包車來支持,還特別告知爺爺奶奶尺度,他最近和曾敬驊勤跑宣傳,還遇到粉絲看完電影假哭討抱抱,讓兩人實在好氣又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口碑場#盧廣仲#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2469

0.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