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歐陽娜娜「台灣之光」!趙少康怒譙:有本事市場搞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24
趙少康認為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YouTube Yahoo TV 一起看頻道)
趙少康認為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YouTube Yahoo TV 一起看頻道)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在大陸國慶將登上央視演唱〈我的祖國〉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重砲批評「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陸委會、文化部也表態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從另一角度來看,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狠嗆政府「逼人表態是很惡劣的!」
 

趙少康認為〈我的祖國〉的歌詞沒那麼統戰。(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 一起看頻道)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昨(28)日在Yahoo TV節目《鄉民來衝康》中表示,自己看過〈我的祖國〉的歌詞,「歌詞其實還好,沒有那麼統戰…歐陽娜娜也可以說,我的祖國是台灣、中華民國,因為歌詞並沒有那麼喊打喊殺的!」趙少康認為藝人都會從市場角度來選擇,大陸是個很大的市場,藝人不可能不要,就像無法叫台商表態一樣,「你台灣市場就這麼小嘛…你有本事,你台灣市場很大,人家就給你表態。」

 
 
趙少康提到,歐陽娜娜先前被貼「台獨」標籤,為了解釋只好說自己祖國在中國,「藝人沒有太多的政治Sense,一下表態要她這樣,一下表態要她那樣,多慘哪!」他也認為歐陽娜娜要唱〈我的祖國〉一定是被要求的,「妳敢說妳不唱嗎?那又麻煩了,傳出來又戴帽子,我說逼這些藝人就無聊嘛!」
 
趙少康狠嗆政府少給藝人壓力。(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 一起看頻道)

趙少康還說,從另一角度來看,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就像是當年的鄧麗君,「台灣有這麼多優秀演員、傑出演員能到大陸發光發熱,讓大陸人看到台灣可以栽培出這樣有才藝的藝人,這是台灣的光榮,有什麼好小鼻子、小眼睛去壓迫他人?而且你怎麼處罰嘛?他怕你處罰嗎?」
 
趙少康更狠嗆政府究竟要跟藝人計較到什麼地步,「真的少給這些藝人壓力啦...逼人表態是很惡劣的,把人家逼到那個極端叫人家表態!」節目來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認為,「說實在的以他們的收入,他們會在乎健保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歐陽娜娜#張韶涵#趙少康#我的祖國#表態#藝人表態#黃暐瀚#台灣之光#鄉民來衝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69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