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臨終前寫2字」曝永生遺憾 師父悲嘆:來不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23
孫情(圖左)曝光這輩子唯一徒弟賀一航生前的遺憾。(圖/鴻凱娛樂提供、翻攝賀一航臉書)
孫情(圖左)曝光這輩子唯一徒弟賀一航生前的遺憾。(圖/鴻凱娛樂提供、翻攝賀一航臉書)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然而他開刀切除病灶後沒有接受化療,僅以自己的養生方式試圖改善病況,去年6月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生前恩師、有「痛苦歌王」封號的歌手孫情近日透露,賀一航臨終前寫給他「2個字」,生前遺憾因此曝了光。
 
75歲的孫情因有感於近幾年來,老友豬哥亮、高凌風、羅霈穎及他這輩子「唯一徒弟」賀一航驟然離世,決定呼喊老友們出來見「最後一面」,宣告睽違7年將開小型演唱會。

 
 
據《聯合報》報導,賀一航感嘆黃泉路上無老少,他透露徒弟賀一航臨終前寫了2個字給他:「蚌埠」,原來是想去安徽,「有人給他偏方,要他去安徽蚌埠找神醫,結果他還來不及去,就離開了…。」
 
見到身邊友人為續命插管氣切,孫情感嘆「這年紀了還要遭這個罪,他還有知覺耶,那根管插進去有多難受,所以我決定以後要是有個萬一,我不要搶救,走就走了吧!」75歲的孫情身體仍相當硬朗,只是獨居難道不怕沒人照料危險?他看得很開,認為自己應對身體很了解、有危機意識,「就像心肌梗塞,發作的時候沒人能救得了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賀一航#臨終#生前#孫情#遺憾#病逝#大腸癌#蚌埠#安徽#來不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9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