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許光漢的背! 柯佳嬿揭紅毯難處:差點抽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2:28

第55屆金鐘獎,視后由《想見你》的柯佳嬿奪下,她在典禮途中被網友發現在「個人意見」粉專留言,委屈吐露被攝影師要求,轉圈拍挖背禮服照「差點抽筋欸」,逗趣發言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Kevin老師臉書

 
攝影師:「來轉過來一點,可以換另外一側嗎?」

柯佳嬿在金鐘55穿著一襲黑色禮服現身,合身版型更顯她的纖瘦,一轉身才發現,大露白皙美背,攝影師頻頻要求多轉幾圈,相較於超夯男神許光漢。

攝影師:「笑容,笑容,看上面。」

 
只有正面和大家招手、拍照,讓粉專「個人意見」發出疑惑「為何從來不叫男明星轉圈,給大家看看背面,大家不想看許光漢或張孝全的背面嗎?」,此番話似乎戳中柯佳嬿心聲。

典禮途中柯佳嬿直接現身留言「拍背面還要求拍到臉,差點抽筋欸」,網友看到留言,紛紛激動回應「有人偷滑手機啦」、「太幽默了吧」、「被演戲耽誤的諧星」,也釣出紅毯主持人黃豪平,隔空大喊「專心看典禮啦」,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成為小插曲。

主持人:「55屆的金鐘視后,我們拍一張照。」

而天心和楊謹華,今年同時入圍視后卻又同時摃龜,姊妹倆回到後台,搞笑做出哭哭模樣,天心寫下「重新抓風,再來,繼續」,6度擦身金鐘的楊謹華也發文,「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並大方曬出禮服下的纖細美腿,表示「Okay,你要的腿來了」,幽默抒發失落,也讓網友一飽眼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柯佳嬿#留言#抽筋#禮服照#許光漢#天心#楊謹華#黃豪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3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