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小鬼挨轟想紅! 峮峮收「傷人私訊」怒回擊酸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9:40
峮峮日前認愛小鬼。(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日前認愛小鬼。(圖/翻攝自峮峮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25日羽化成仙已長眠於陽明山。女友峮峮痛失男友,只能悲痛認愛,一路陪對方走最後一程。卻收到網友私訊,質疑她在小鬼過世後,選擇認愛「只是想紅」,讓峮峮忍不住今(27)日發文回應。

峮峮今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最近收到一名網友私訊,內容質疑她認愛後,「小鬼就會活過來嗎?並沒有」認為峮峮如果沒認愛,默默守護和鬼哥約定還好,因為未來也好找對象,因此不懂到底為何認愛?

 

峮峮認愛小鬼被酸想紅。(圖/翻攝自峮峮IG)

該名網友認為,峮峮是想假借小鬼名義讓自己更紅,直言「多虧小鬼這麼守護你,要你一張白紙嫁給別人」,批她這行為不叫癡情,只是借名義讓自己更紅,讓更多人認識她而已。對於遭網友批評,峮峮難以忍受,直接公開私訊內容表示,自己並非會去看網路留言的人,但面對有網友直接私訊她,直言此舉「傷人」。

至於小鬼逝世後,為何公開認愛?峮峮解釋,因為希望能好好陪男友走完最後的路,認為若自己沒有公開,「但我參與了這所有的一切,甚至陪在他家人身邊,媒體看到不是一樣也會問嗎?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

 
最後峮峮向酸民喊話,沒有人可以任意評斷他人,「你們沒有走過我們走過的路,沒有經歷過我們的生活,如果覺得我消費那就不要追蹤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思念的方式,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傷害別人,期盼這個世界能有更多良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峮峮#認愛#想紅#酸民#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0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