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張孝全、許光漢! 姚淳耀首入圍獲視帝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0:10

金鐘55最佳男主角出爐!由《鏡子森林》姚淳耀獲獎,打敗張孝全、許光漢等人,在劇中完美詮釋社會記者角色的他,遊走黑白兩道之間,卻不失內心的正義,展現演技。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臉書

 
頒獎人蔡昌憲:「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獎的是,《鏡子森林》,姚淳耀。」

第一次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就得獎,姚淳耀打敗張孝全、莊凱勛和許光漢等人,以《鏡子森林》獲得金鐘55視帝寶座。

頒獎人蔡昌憲:「謝謝大家謝謝,我現在要頒給,我就當自己第五名頒給第一名好了,啊,第二名頒給第一名好了,恭喜阿耀。」

 
擔任頒獎人的蔡昌憲沒敲鐘還不忘搞笑,很有風度,新科視帝則感動的一度哽咽。

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得主姚淳耀:「其實我感想真的想了很久,在我低潮的時候,在我覺得無以為繼的時候,在我覺得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會想一遍我的感想,然後我會跟自己說拜託你再好好努力,讓我有一天可以站在台上,感謝我想要感謝的人,最後我要敬好記者,謝謝阿高,願千千萬萬個你,都能成為照亮社會黑暗角落卑微的光,謝謝。」

戲劇《鏡子森林》:「大學生,妳有沒有跑過社會線,編故事不是這樣編的,妳有證據嗎,那你又有什麼證據啊,你連受訪者都沒有見到面,就可以寫出一篇新聞了,警方餵你吃什麼就吃什麼,妳說什麼,餵你吃罐頭就吃罐頭,妳講什麼,再講一次啊,好了好了,都少說兩句啊。」

姚淳耀在劇中飾演社會線記者,成功詮釋暖男、燃燒新聞魂,這回得獎獲得肯定,實至名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姚淳耀#記者#男主角#金鐘獎#鏡子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282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