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抱走男配! 游安順再獲迷你劇集男主角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0:12

游安順在金鐘55再度獲獎,在新創電影《大吉》飾演法警,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寶座,領獎時激動落淚、一度說不出話,而女主角則由主持人轉戰戲劇的吳奕蓉獲得,感性地說終於敢說自己是個演員了。

圖/翻攝自游安順粉絲團臉書

 
頒獎人楊謹華:「得獎的是游安順。」

聽到再度獲獎瞪大眼睛難以置信,游安順打敗張孝全、莫子儀和洪都拉斯等人,以《大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得主游安順:「真的是太意想不到了,子儀、孝全、洪都拉斯,現在我們現在面對這樣的一個環境,真的大家都走得很辛苦,但是我相信,大家依然對這個演藝環境,真的還是有非常的熱忱跟熱情,游禮(兒子)爸爸又拿一個(獎)了。」

 
接過獎項不斷喘氣發抖、激動落淚,游安順在這之前才剛獲得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項,沒想到立刻再拿獎,游安順在片中飾演執行死刑的法警,在執法前一夜,為了逃避槍決犯人,度過荒謬的一晚,精彩詮釋法警行刑前內心的矛盾,而女主角則爆冷門。

頒獎人天心:「恭喜,吳奕蓉。」

吳奕蓉打敗《俗女養成記》「大小嘉玲」還有小薰,獲得女主角寶座,過去她曾在金鐘獎獲得主持人寶座,轉戰戲劇大有斬獲。

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女主角吳奕蓉:「謝謝評審的肯定,這一年多有人跟我要簡歷,我都不太確定可不可以寫演員兩個字,因為除了我跨度太大作品太少,也因為這個職業感覺很神聖,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夠格,希望從此有機會說自己是一個演員了謝謝。」

吳奕蓉在劇中飾演在第四台賣藥的熟女主持人,不僅要照顧失智母親,還有弱智兒子,為了照護做出許多外人難以理解的事情,將為母則強的性格展現的淋漓盡致,獲得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游安順#金鐘55#大吉#吳奕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6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