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回來了?KID貼照曝證據 粉絲齊喊:祂無所不在


發佈時間:2020/09/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6:14
KID貼出潛水照片,指出手中生物是小鬼回來找他。(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
KID貼出潛水照片,指出手中生物是小鬼回來找他。(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
小鬼黃鴻升於本月16日在家中意外猝逝,讓不少演藝圈好友傷心欲絕,遺體也在昨(25)日火化,藝人好友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而在今(26)日KID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潛水的照片,透露小鬼以另種樣貌「一路陪我潛完水」。

KID與小鬼兩人主持《綜藝玩很大》朝夕相處情同親兄弟,小鬼噩耗傳出後,讓KID受到嚴重打擊,為了撫平心情,也趁著休假期間回到花蓮與家人同聚,熱愛潛水的他更自稱「野人」,今(26)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潛水的照片,只見KID手上停著一隻黑白斑紋的浮游生物,並在文中寫道「那天你一直停在我手上不走,然後就一路陪我潛完水」貌似是在暗示著小鬼離開後,用不同的方式出現在身旁。
 

(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

貼文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累積了10萬多人按讚,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鬼哥用不同的方式陪伴你,無論何時何地都與你同在」、「這說不定是鬼哥陪伴你的方式」、「Kid 加油,鬼哥用另一種方式來陪你了」、「ㄟ~他是小鬼耶,當然會跟在你身旁」、「鬼哥浪漫的方式並沒有因為他的軀體離開而有改變,我相信他的靈魂、他的精神會一直一直都在」。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KID#告別#林柏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4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