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粉美賞》藍心湄秀18歲照片 黃子佼驚見『台版lady gaga』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9:00
美妝奧斯卡2020《粉美賞》頒獎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趙岱新 及藍心湄/。圖/TVBS
美妝奧斯卡2020《粉美賞》頒獎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趙岱新 及藍心湄/。圖/TVBS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邁入第八年,今年走出戶外與更廣大的粉絲見面!典禮由黃子佼搭配女神趙岱新擔任主持人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出席此美妝盛事,更同步歡慶《女人我最大》18周年,及入圍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藍心湄受訪時感性表示:「很謝謝工作人員,原本今年不打算出席大活動,但後來想一下,還是希望給媒體朋友鼓勵。」也期許明天金鐘獎「希望離開會場時,能順便帶個伴手禮走。」明天與藍心湄一同擔任頒獎人、同時也是入圍者的黃子佼也贊同:「大家都想拿伴手禮啊!」黃子佼還提醒藍心湄:「妳先領獎,再跟我頒獎。如果沒得獎,不能先走。如果得獎,也不能先去喝喔!」
 


 
    今年以「我的Style就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美,是一種態度;每個女人都粉美,也值得粉美!有自信、有想法,讓每個女人,美得獨一無二、與眾不同;2020起,粉美女人,更顯魅力!」頒獎典禮開始,黃子佼換了一套全新的服裝出來,穿著藍心湄的招牌澎裙,笑說:「這套的精髓在芭蕾舞鞋,但不能墊鞋墊,我壓力好大。」一旁的趙岱新安慰佼哥:「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搭檔。」黃子佼說:「岱新,那我們『以後別做朋友』,我們做搭檔。」兩人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
 
   今年是女大18歲,藍心湄也帶來自己18歲的照片,黃子佼立刻大讚:「心湄姐,妳怎麼都沒變?」藍心湄笑說自己變很多,「臉就花很多錢,我最討厭人家說我沒變!」TVBS總經理劉文硯獻上賀禮,有「集氣過」的金鐘獎牌跟紅酒,預祝藍心湄順利奪獎、女人我最大可以『紅』得長長『酒酒』。劉文硯總經理說:「謝謝藍心湄陪伴《女人我最大》18年,播出超過4200集,是大中華地區最長壽、最高質感、最專業的流行時尚、美妝節目。而女大不只是一個節目,現在的網站跟APP發展也都很好,網站也榮登全台最大女性時尚入口網站,月流量高達1200萬次。今年給女大賞ㄧ個全新的名字『粉美賞』,因為常常聽到同事說自己哪裡不夠完美,但只要展現各人魅力,就是『粉美』。」也希望女人我最大可以繼續陪伴大家。
 
    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歷經評比測試和票選後,共有1024件作品參賽,邀請到牛爾、Kevin、Tony、林葉亭等美妝界50位專業評審,公正挑選出最優質的推薦。外界美評《粉美賞》為美妝界的奧斯卡,透過此與世界接軌,要讓世界看到《女人我最大》對美麗堅持的態度。

 







 
    在此一年一度的美妝界奧斯卡裡,除了有強大的產品、引領時尚風潮的主持人,也邀請到2020年爆紅的「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及邱鋒澤一同獻唱,帶來《天亮請睜眼》、《那曾經》、《天黑請閉眼》三首膾炙人口的歌兩人一出場立刻讓現場粉絲暴動,粉絲也一起大合唱。邱鋒澤說在小時候在新加坡,跟家人都會準時鎖定「女人我最大」,所以ㄧ聽到是女大18歲,就馬上答應ㄧ定要來替家人謝謝女大。「海豚音男孩」呂學翰帶來兩首組曲;「新一代嘻哈新人王」高爾宣壓軸演出,帶來《最後一次》、《Why you gonna lie》、《Whthout you》,替2020《粉美賞》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1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