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為學運夥伴 陳其邁避談支持鄭文燦選總統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1:54

被視為發動問鼎總統起手式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高雄,與陳其邁簽定雙潭合作MOU,表示要在一年內,互送1萬名的遊客到對方的城市去觀光!陳其邁以第一名的市長來稱呼鄭文燦,說兩人是學運夥伴,同樣都很愛吃,但被問及是否支持鄭文燦選總統?他卻以談觀光不扯政治來迴避。

圖/TVBS

 
滑水教練:「兩個手肘幫我往內夾緊!燦哥加油!」

南下簽署雙潭合作MOU,鄭文燦與陳其邁一起學習滑水,互相拉抬觀光,他們約定,要在一年內,送1萬名旅客到對方的城市去旅遊。

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咱第一名的市長,我們有三個地方是類似的地方,我們高雄有一個叫蓮池潭、桃園有一個叫龍潭;桃園有一個國際機場,小港也有,南北兩大門戶;第三個我們兩個是過去學運的夥伴,我們兩個都很愛吃,所以他叫胖周瑜,我叫副院長。」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上任就上手!我們高雄的好市長!這一次國旅大爆發,讓我們發現台灣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包括來到蓮潭池也是一樣。」

互相推崇「第一名的市長」及「一上任就上手」,但鄭市長誤把蓮池潭說成了蓮潭池,還一連講了三次,顯然搞錯了!

陳其邁上任一個月來,推動的觀光活動,只有旗津黑沙玩藝節,這一次,特別與他口中的第一名市長聯手,力拚共創上億元商機,只是,面對鄭文燦問鼎總統的起手式,他,是否支持呢?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現在談觀光的事情,觀光不要有濃厚的政治味啦,我們都是,其實我跟文燦市長兩個人都是做什麼像什麼的人,你看他是第一名的市長啦,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陳其邁上任一個月,推觀光找鄭文燦合作,觀光效應還不知道,先被關注2024選舉的支持動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運#陳其邁#鄭文燦#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1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