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咖啡」激吻片段 驚爆尹恩惠伸鹹豬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2:30

孔劉2007年主演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當年創下超高收視率,引發全民追劇熱潮,時隔13年主演們再次齊聚。孔劉和尹恩惠被安排一起回顧當時的親吻片段,兩人都害羞得抬不起頭。

圖/翻攝自MBC臉書

 
回顧13年前和尹恩惠拍攝《咖啡王子一號店》的親密對手戲,孔劉用笑聲掩蓋害羞,而且還爆料尹恩惠的即興表演。

韓星尹恩惠 vs.孔劉:「你們看這裡,我的衣服被掀起來了,恩惠的手,我其實不知道,當時已經失了魂,我也是啊,我看了播出後才知道,手已經伸進我的衣服裡。」

這番話讓尹恩惠害羞得趴下來,《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演員們齊聚,一起回看2007年轟動全亞洲的作品。孔劉和尹恩惠難得相聚,互相問起了感情狀況。

 
韓星尹恩惠vs.孔劉:「哥哥什麼時候要結婚,我嗎,對啊,什麼時候要結婚,你有想過嗎,不是『不結』,而是錯過了時機。」

被譽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孔劉,出道6年後演了《咖啡王子1號店》才讓他走紅。不過他坦言一開始不想接演這部戲,抱持著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才答應演出。

韓星孔劉:「可以說是作為演員之後第一次經歷青春期,我一直懷抱著這種熱忱,『再等一下,我會表現給你看』。」

《咖啡王子1號店》讓孔劉躍身成為韓國一線男星,在大小螢幕通吃。而孔劉在《鬼怪》裡的好搭檔李棟旭,最近則忙著宣傳新戲,飾演九尾狐的角色,被認為跟《鬼怪》的陰間使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韓星李棟旭:「陰間使者是在黑暗中出沒,雖然九尾狐也不是說在陽間的時間比較多,我認為比起陰間使者,九尾狐擁有更好的技能。」

李棟旭的陰柔氣質,再度接演奇幻愛情劇,打破陰間使者的刻板印象,展現出不同的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咖啡王子一號店#孔劉#尹恩惠#李棟旭#九尾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66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