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剪30公分長髮」美少女造型曝光 背後原因超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8:46
福原愛剪掉30公分長髮。(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剪掉30公分長髮。(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育有1子1女,雖然福原愛已從選手身分退役,但她仍熱心關注桌球運動,時常參與公益活動,近日她一口氣剪掉30公分長髮,背後原因相當暖心。

福原愛昨(23)日在社群網站中PO出一組剪髮照,習慣留長髮的福原愛,突然剪掉30公分頭髮,畫面中她拿著自己的頭髮開心合照,如今她頭髮長度約在鎖骨位置,搭配平瀏海,清新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看起來更年輕了」、「剪短更像美少女」、「連短髮都這麼可愛,,不愧是愛醬」。

 

習慣留長髮的福原愛一口氣剪掉30公分。(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也透露剪髮原因,之前還是職業選手時,都是用成績報答照顧她、培訓她的人,現在不再是選手了,也希望能為別人做些什麼,所以她決定剪下長髮,雖然只有1人份的髮量,也盼能幫助別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福原愛以前會去醫院探望癌症病童,後來發現還有捐髮這種方式,她覺得很有意義,且自從剪髮後,有重回球場的感覺,她表示「剛開始打桌球比賽時是短髮,後來有次把頭髮留長就贏了比賽,之後再也不敢剪頭髮,因為我有點迷信」。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桌球#剪髮#美少女#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50

0.4481

0.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