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泳將爆載小三「滑進賓館」90分鐘 辣妻心碎發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7:23
日本泳將瀨戶大也驚爆婚外情。(圖/翻攝自瀨戶大也IG)
日本泳將瀨戶大也驚爆婚外情。(圖/翻攝自瀨戶大也IG)

日本26歲游泳名將瀨戶大也與25歲跳水國手馬淵優佳於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2女,郎才女貌美滿婚姻讓外界羨慕不已,豈料這段體壇佳話婚姻近日卻亮起紅燈,瀨戶大也被爆出帶第三者開房間,重創優質人夫形象,瀨戶大也本人今(24)日也承認此事並公開道歉。

綜合日媒報導,瀨戶大也於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個人銅牌,2017年在台北世大運獲2金2銀,憑著高超泳技與壯碩外型,讓他的人氣直線上升。2017年5月瀨戶大也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與日本女子跳水選手馬淵優佳結婚,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優羽和望羽,時常曬出幸福家庭日常。

 

馬淵優佳與瀨戶大也2017年結婚,育有2女。(圖/翻攝自馬淵優佳IG)

沒想到這對令人欽羨的夫妻檔,婚姻意外亮起紅燈!本月14日,瀨戶大也被目擊趁著老婆出門準備考試時,偷偷開名車載一名女性進入廉價旅館,90分鐘後兩人才分別離開,隨後瀨戶大也還換車前往幼兒園接2個女兒回家,結束這段時間管理大師的「午後約會」。

瀨戶大也被目擊偷吃當天,妻子馬淵優佳還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感謝老公照顧2個女兒。醜聞曝光後,瀨戶大也在今日清晨承認此事並道歉「因為我的粗心傷害了重要的家庭,也讓支持我的人失望,帶給相關人員及公司不愉快和不便,我深表歉意」。妻子馬淵優佳則表示,想用理性且能恢復家庭信任的方式進行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奧運#游泳#瀨戶大也#跳水#馬淵優佳#偷吃#小三#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