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辣模Gigi生了! 父女首張合照曝光讚:太美麗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6:41
超模吉吉哈蒂德與前英國男團「1世代」成員贊恩的愛女出生。(圖/畫面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
超模吉吉哈蒂德與前英國男團「1世代」成員贊恩的愛女出生。(圖/畫面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前英國男團「1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寶貝愛女,在台灣時間24日終於出生了!贊恩透過IG向眾人報喜:「我們的寶貝女兒誕生了,她很健康、美麗。」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他充滿激動又興奮的心情。

吉吉哈蒂德分享懷孕美照。(圖/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

 
 吉吉哈蒂德在9月初才貼出懷孕33週的孕婦寫真照,分享懷孕的喜悅,一轉眼就迎來女兒報到,讓粉絲又驚又喜,而當時就有粉絲回推33週前的日子,發現正好是也就是贊恩27歲生日當天,讓還是讓粉絲開玩笑說:「看來是個浪漫的生日夜晚。」、「這樣說來孩子也是贊恩的生日禮物了。」升格當爸的贊恩更是迫不及待PO出與女兒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見寶寶的小手緊抓著他的食指,畫面超溫馨。

贊恩分享與女兒溫馨合照。(圖/翻攝自贊恩IG)

贊恩也感性表示:「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是項不可能的任務,我對這個小傢伙的愛已超出了我的理解,很感謝有機會遇見她,自豪稱呼她是我的小孩,並感謝我們即將一起度過的人生。」感動心情溢於言表,Gigi Hadid隨後也曬出「媽媽」視角的照片,寫下:「我們的女兒加入了地球這一方,她即將改變我們的世界。」可見兩人對女兒出生的充滿喜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模#吉吉哈蒂德#贊恩#懷孕#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3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