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家庭成員」 周子瑜悲訴:你真的走了很傷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09:50
周子瑜因愛犬離世,難過發文訴思念。(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因愛犬離世,難過發文訴思念。(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因出眾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周子瑜23日傍晚發文,透露陪伴她近11年歲月的愛犬酷吉「真的走了」,並放上多張愛犬的照片哀悼,字裡行間充滿了不捨與難過,而眾多粉絲則都寫下打氣的留言安慰她。

陪伴周子瑜11年的愛犬酷吉離世。(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周子瑜在IG寫道:「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好好摸摸你親你,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由於長年在韓國發展,讓周子瑜每年回家次數不多,「沒見你幾次就已經快滿11年,知道你健康慢慢變得不好」,卻無法多陪伴的心情,再聽到已是愛犬離世的消息,讓她真的很傷心難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她知前才在直播中曾透露今年中秋連假無法回台,加上痛失愛犬酷吉,讓子瑜僅能用這篇長文傾訴思念之情「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酷吉我們愛你,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子瑜#愛犬#離世#難過#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