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11月復唱? 蔡依林:許願嫦娥應該可以


發佈時間:2020/09/2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0:08

睽違8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蔡依林,上禮拜才剛過完40歲生日,享受滿滿休息時光之外,體態仍舊纖細、臉蛋也很凍齡,原訂5月要在高雄開唱被迫延期的她,外傳11月很有可能復唱,對此也給出答案。

圖/TVBS

 
網紅阿翰vs.藝人蔡依林:「(阮月嬌也喜歡就對了),很喜歡每天在那邊《怪美的》,(好請不要亂動好不好),(我們是一個很正經的記者會),好對不起OKOK。」

高雅白色洋裝,好久不見的天后蔡依林,上回公開現身已經是1月初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8個多月亮相,趁疫情期間好好休息,更顯得容光煥發。

圖/TVBS

藝人蔡依林:「今年就是全面的大休息,然後體驗一下沒事做的自己,然後好好修復一下身體這樣子,(在家都做什麼事情居多),躺在地板上。
 

蔡依林原訂5月要在高雄舉辦5場演唱會,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限期延後,不過團隊仍舊持續努力,處理國外舞者來台程序和隔離問題,現在,終於給出答案。

圖/TVBS
藝人蔡依林:「(網路上說11月有機會復唱)中秋的時候跟嫦娥許一下願,應該是可以吧,我幾乎也全都忘記了(演唱會內容),所以我希望在確定時間之前,我可以再慢慢把它(記憶)找回來。」

不否認11月有機會復唱,剛度過40歲大關的蔡依林,表示心境上的轉變,就是放掉很多追求目標,比起30歲覺得一定完成什麼,現在沒那麼強烈,不過媽媽在她生日時獻上舞姿,讓她很難忘。

藝人蔡依林:「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因為我沒有想到,她也要加入這個行列這樣,然後因為她常常是那種,我演唱會結束之後她都會衝來後台說,女兒妳剛扭的不夠騷。」

Jolin笑說舞蹈細胞應該遺傳媽媽,今年以《紅衣女孩》MV入圍金曲,透露有機會出席典禮,開始想念舞台的她,希望趕緊跟粉絲相見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lin#40歲#復唱#纖細#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4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