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騷擾牙醫趙國翔 APPLE遭私訊攻擊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3:21

藝人APPLE和號稱「最帥牙醫」的趙國翔,去年認愛交往後,已經計畫要結婚,但趙國翔卻上節目坦言,這2年來飽受過度熱情的粉絲騷擾,讓APPLE也飽受該名粉絲訊息攻擊,兩人現在很擔心,舉辦婚禮會被鬧場。

圖/翻攝自appleweiting IG

 
節目片段:「就是我們一起拍照的時候,這樣自拍嘛,我通常會這樣眨一隻眼睛,趙醫師最不會眨一隻眼睛了。」

一起上益智節目,雖然在互虧卻充滿粉紅泡泡,藝人APPLE去年和號稱「最帥牙醫」的趙國翔公開戀情,兩人感情穩定、透露已經開始計畫婚事,但小倆口卻不斷遭受過度熱情的粉絲騷擾。

節目片段:「她(粉絲)會去我的粉絲團,然後一直瘋狂留言,然後還會去追蹤我的朋友,她會去觀察哪些人可能真的是,我有私交的朋友她就會去加那些人。」

 
趙國翔曾在節目上透露,這2年不斷遭到一名粉絲W小姐的騷擾,明明牙齒健康,卻常掛號看診詢問醫生私事,只要不讓她看診,就報警帶警察在診所大吵大鬧,還不斷送飯給趙國翔吃,甚至看到趙國翔和曾在診所工作的牙醫學妹合照,就以為是女朋友、不斷私訊,帶給他很大困擾。

節目片段:「那個粉絲她不久前才離婚,然後她精神方面有一些很嚴重的問題,然後她就一直有妄想症,她一直幻想我是她的老公。」

而粉絲騷擾行徑還沒完,APPLE和趙國翔交往後,她就把矛頭指向Apple,不斷私訊攻擊,讓小倆口出門在外和工作都戰戰兢兢,更擔心舉辦婚禮,該名粉絲會來大鬧會場。

常在IG公開甜蜜合照的的APPLE和趙國翔,面對粉絲行徑,APPLE經紀人表示,私訊騷擾不會特別回覆,出外也囑咐藝人不要打卡、一切小心,而趙國翔方面則不願再追究,雖然有些困擾,但不至於有什麼大狀況發生,希望這名粉絲能夠適可而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PLE#牙醫#趙國翔#戀情#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9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