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連續偷吃空姐、愛女幼兒園老師 女星吞忍十年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2:35
俞小凡曾歷經老公翁家明外遇與詐騙風波。(圖/TVBS資料照)
俞小凡曾歷經老公翁家明外遇與詐騙風波。(圖/TVBS資料照)

因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被星探發掘的女星俞小凡(本名張興蕙),憑著演出瓊瑤劇《婉君》爆紅,一雙靈動大眼和甜美的氣質,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她的人生卻宛如瓊瑤劇般坎坷,19年前與交往10年的帥氣演員翁家明結婚,豈料竟遭男方背叛;6年前又慘遭詐騙近4千萬,畢生積蓄幾乎化為烏有。
 

俞小凡曾為一代瓊瑤女神。(圖/翻攝自俞小凡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俞小凡1991年因拍攝《望夫崖》和翁家明結緣,愛情長跑10年於2001年結婚,兩人育有1子1女。沒想到8年後,翁家明先是被抓包趁著老婆在大陸拍戲時,私會華航空姐蘇家漫,後又被爆出載女兒的幼稚園老師上摩鐵,讓俞小凡一度氣到分居,但最終為了一雙兒女決定不離婚。

 
 
豈料,俞小凡2014年在大陸遭詐騙集團騙走人民幣845萬元(約合台幣3614萬),對方自稱是銀行員工,告知俞小凡未繳交卡費,再將電話轉接給假公安與假檢察官,謊騙俞小凡涉及跨國詐騙案還成了主嫌,恐被立即拘捕。俞小凡信以為真,依對方指示於特定網站輸入台胞證號碼及銀行帳號密碼等資料,最後才知道被詐騙,所幸最終台北地院判詐騙團員應連帶賠償4359萬餘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俞小凡#瓊瑤#女神#玉女#玉女掌門人#翁家明#偷吃#時間管理大師#空姐#幼稚園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65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