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遭爆「毀婚動胎氣」寶寶沒了!私密片傳有第二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2:31
熊熊遭爆毀婚「特斯拉男」鄭旭哲,肚中胎兒也被傳小產流掉了。(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遭爆毀婚「特斯拉男」鄭旭哲,肚中胎兒也被傳小產流掉了。(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火辣身材和自然不做作個性走紅,然而近日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她已有身孕,和被拍到疑有曖昧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論及婚嫁。豈料幾天前網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女主角被指激似熊熊;和熊熊交情不錯的「乃哥」徐乃麟則爆料熊熊已和男友分手。今(23)日最新一期週刊爆料,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據《鏡週刊》報導,有熟知內情的人士爆料,早在9月初,熊熊就已和鄭旭哲鬧分手,原因除了男方仍和別的女生搞曖昧,還因涉足多種違法運動賭博,欠下賭債高達數千萬元。據悉,債主疑似對鄭旭哲相當不滿,覺得他在外裝富家公子,但就連賭債打7折了仍無力償還。

 
 
此外,傳出熊熊肚中孩子疑因小產流掉,據消息來源透露,應是熊熊和鄭旭哲後來的種種爛事動了胎氣。然而兩人關係如此錯綜複雜,日前流出疑似熊熊的私密片,據傳網上有恐怖預告指出,第二階段影片即將流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熊熊#卓毓彤#私密片#不雅片#動胎氣#小產#流產#寶寶#熊寶寶#特斯拉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2

0.1052

0.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