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狂飆救人!轎車外車道「硬切惡擋30秒」逼繞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2:01

救人可是分秒必爭!高雄一輛救護車大聲鳴笛行經凱旋三多十字路時,豈料遭一輛要左轉「殺出來」的灰色小轎車擋住,將近30秒的時間擋在路中央,讓救護車卡在路上進退兩難,眼見轎車並無移開的打算,救護車只好另行繞過趕往醫院。

救護車見擋在路中央轎車不走,只能默默繞道離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從畫面中可見,鳴笛救護車以最快速度行駛,豈料在十字路口時殺出一輛灰色小轎車,打了方向燈卡在救護車前面,逼得救護車只好緊急煞車等待,哪知轎車近15秒的時間都未離去,救護車只好另闢一條路緊急右轉繞過,所幸另一邊車輛已緊急煞車讓路在旁等候,讓救護車可以順利趕往醫院。

灰色轎車在救護車繞開後,仍繼續擋在路中央不走,全程整整將近30秒時間當「路霸」,讓原PO傻眼說,灰色轎車要在外側車道左轉,「以為方向燈打了就算是吃無敵星星了嗎?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了解一下。」

轎車擋在路中央將近30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他也是蠻帶種的」、「三寶啊,多做善事少出來害人好嘛」、「三寶出巡,所有車輛要自動退避!」、「真是丟我們女駕駛的臉,哪一條罰則最貴,就用那條請她服用吧」。也有人透過片段猜出地點發生位置,「三寶在高雄三多路」、「這一看就在高雄凱旋三多路口」。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1項規定,若駕駛聽聞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毒性化學物質災害事故應變車之警號,不立即讓道,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若致人死傷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6000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鳴笛#救人#醫院#外車道#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10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