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20年沒聯絡突約吃飯 傳來「紅地址」過來人勸拒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1:16
有網友分享日前收到20幾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傳訊邀約吃飯,讓他猶豫該不該去赴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日前收到20幾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傳訊邀約吃飯,讓他猶豫該不該去赴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從小到大,各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同學和朋友,其中交情較好的,即便多年沒見,也都會保持聯繫。但最近有網友發文,20幾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突然約吃飯,但兩人交情不是很要好,讓他詢問網友們到底該怎麼辦?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20幾年沒聯絡的高中同學約吃飯,他X的我該注意什麼?」男網友還提到「都市傳說遇到第二次,說為了友情我會問候你老X。」他更說兩人的關係以前就不是很好,結果好奇問地址,竟然是「紅色的。」

 

其他人得知後紛紛勸說別去赴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不對勁,「都多久沒聯絡了,這樣做還真是厚臉皮」、「這不是傳銷就是喜帖」、「紅炸彈、直銷、保險、借錢,95%跑不掉這些。」

另外也有其他人提出反制方法,包括「你可以直接拒絕」、「當沒這回事就好了啊…之前都沒聯絡還管什麼狗屁情誼,反正下個20年也不會有,在下個20年搞不好都入土了」、「記得再三強調自己沒有錢,過的很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中同學#吃飯#都市傳說#喜帖#傳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