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不雅片風波!徐乃麟脫口「熊熊已分手」勸寧缺勿濫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08:48
圖/翻攝自熊熊IG
圖/翻攝自熊熊IG

日前網路流出一段3分鐘多的不雅片,讓女星「熊熊」卓毓彤倒楣被捲入風波之中。事情延燒多日,熊熊本人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狀況,但與熊熊交情不錯的徐乃麟昨(21)日受訪時脫口而出,意外洩漏了她的感情狀況。

18日深夜,網路論壇傳瘋傳一段長達3分鐘的不雅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關注,還為此在批踢踢掀起一波「熊熊之亂」,有網友稱片中女主角疑似是女星「熊熊」卓毓彤,大肆散布截圖及連結,逼得批踢踢八卦版版主緊急發布公告呼籲冷靜克制,並「水桶」違規網友。

 

事發後,熊熊立刻將IG的網友留言功能關閉,至今仍未出面說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熊熊的經紀人對此表示,因為沒看到影片,所以無從回應;和熊熊交情不錯的徐乃麟則透露,17日那天熊熊有傳訊息祝他生日快樂,他除了表達感謝,也很關心對方的近況,透露熊熊已經和男朋友分手,他也勸熊熊寧缺勿濫,別為了感情一頭栽下去,要珍惜現在的工作和收入。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熊熊#不雅片#單身#分手#男友#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