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痛譴責命理師「沒幫助」!經紀人:不是鴻升希望的方式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07:59
圖/翻攝自小鬼IG、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小鬼IG、TVBS資料照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噩耗一出震驚各界,也讓粉絲們及圈內好友相當錯愕不捨。而昨(21)日是小鬼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經紀人Dino受訪時除了3度對著鏡頭鞠躬致謝,他也大力譴責:「關於最近有一些網路上很多有關民俗信仰的東西,相信對家人、對親朋好友,都不是有太大幫助」,強調這不是黃鴻升希望的方式。

圖/TVBS

 
21日是小鬼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經紀人Dino接受媒體訪問時,對著鏡頭3度鞠躬致謝:「謝謝各位媒體還有黃鴻升的親朋好友及粉絲們,這幾天真的辛苦了,謝謝大家的關心照顧,在這邊替黃鴻升向大家致謝」。

Dino說,相信在這件事情之後,黃鴻升一定希望大家接下來的生活都能開開心心的,更認真珍惜與周圍朋友、家人的相處。但話鋒一轉,Dino語氣嚴肅地譴責,「關於最近有一些網路上很多有關民俗信仰的東西,相信對家人、對親朋好友,都不是有太大幫助」,強調這一點希望大家能夠體諒,因為這不是黃鴻升希望的方式。

Dino也透露,滾石將會替黃鴻升舉辦音樂追思會,時間訂在10月6日,地點位於華山legacy,之後會再進一步公布細節。至於告別式的部分,則留給黃鴻升的家人及朋友打理,不會再對外公布。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經紀人#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