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36歲冥誕!女友準時發文曝遺憾 喊話摯愛:夢裡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0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02:52
高以翔36歲冥誕。(圖/翻攝自Bella IG)
高以翔36歲冥誕。(圖/翻攝自Bella IG)

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在錄製實境秀節目時,因心臟驟停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粉絲、親友大感震驚。自從高以翔過世後,女友Bella的動態也受到外界關注,今(22)日凌晨,她就在IG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透露今天是高以翔的36歲冥誕,同時喊話摯愛:「不用擔心我」、「在我的宇宙,你永遠會是那顆最亮的星星。」

Bella曝光多張兩人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Bella IG)

 
高以翔和Bella同為處女座的「9月寶寶」,對兩人來說,9這個數字有著特別不一樣的意義。從Bella曝光的照片可見,每年高以翔生日,她都會親手製作一頂獨一無二的帽子送給他,就算當天人不在他的身邊,也會特製蛋糕送到他的面前。

Bella憶起每年幫高以翔慶生的畫面。(圖/翻攝自Bella IG)

Bella喊話摯愛「別擔心我」。(圖/翻攝自Bella IG)

只不過,今年過後,Bella再也沒機會這麼做了,對此,她也在IG一一PO出前幾年替男友慶生的畫面,感性喊話:「謝謝你愛我、寵我、包容我、保護我。一點都不用擔心我,我有踏實的過日子,真的打開我的心在生活。」

 
圖/翻攝自Bella IG

Bella喊話摯愛:夢裡見。(圖/翻攝自Bella IG)

另外,她也PO出多張兩人出遊的甜蜜合照,寫下:「Happy Birthday to the brightest star in my universe.(祝:在我的宇宙中,最明亮的星星生日快樂)」並附上一個無限、愛心和蝴蝶的圖案,象徵自己會永遠愛著已化為蝴蝶的摯愛,「我會把每天過的更踏實,把過去所學習到的一切放在心上,成為讓你驕傲,閃閃發光的女孩」、「今晚,我們夢裡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Bella#冥誕#生日#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7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