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送小鬼曲曝光 藏頭詩「我真的好想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9:36

藝人黃鴻升小鬼離世,令人震驚,吳宗憲今天(21日)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首度曝光寫給小鬼的歌曲,共9位藝人演唱,包括柯有倫、KID和任賢齊等等,LULU在一旁聽到落淚,和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也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三度淚崩。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小鬼,愛你愛你。」

吳宗憲收拾心情換上笑容,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不忘向小鬼喊話,而吳宗憲為了寫給小鬼的歌《這裡去天堂有多遠?》混音到凌晨四點,花四天製作終於完成。

歌曲《這裡去天堂有多遠?》:「等等我,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的夠不夠。」

 
圖/TVBS

Lulu聽到哭出來,吳宗憲更好幾次眼眶泛淚,這首歌找來8到9位藝人一起唱,包括KID、小鐘、任賢齊、柯有倫等人。

歌曲《這裡去天堂有多遠?》:「想你的時候抬起頭看看星空,你應該就在不遠的地方也看著我。」

藝人吳宗憲:「太多人沒唱到在跟我生氣,鬼鬼殺到錄音室,歌詞和旋律40分鐘就寫完了,它是我心底裡面的聲音啦。」

26日金鐘頒獎典禮當天,也是吳宗憲58歲生日,透露會穿著「玩很大」T恤出席,要和小鬼一起分享。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他爸爸每個月給他5萬元,他說在小鬼的床底下,找到一堆信封帶,每一個5萬元都不完整,加一加裡面還有37萬多。」

小鬼生前因為擔心亂花錢,把收入交給爸爸、領零用錢,原來很少動用,讓眾人聽得鼻酸。

 
藝人鬼鬼:「我不知道哥哥(小鬼)有沒有來,我出道了15年,他也幾乎陪了我13年,我剛有點凸槌,他應該在笑我,很謝謝他教會了我很多事。」

和小鬼情同親兄妹的「乾妹」鬼鬼,21日在專輯記者會上,也忍不住三度淚崩,突如其來的噩耗,短時間還是讓所有人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吳宗憲#黃鴻升#鬼鬼#這裡去天堂有多遠#小鬼#自創#合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5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