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床底遺留「一疊信封」!爸翻出...一打開心如刀割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48
(圖/翻攝自小鬼IG、TVBS)
(圖/翻攝自小鬼IG、TVBS)

「小鬼」黃鴻升驟逝震驚演藝圈,昨(20)日藝人吳宗憲帶著子弟兵KID(林柏昇)到靈堂弔唁,約2小時後離開,今(21)日吳宗憲在電視金鐘分享會上透露,黃爸爸在小鬼家中發現,床底下留有一疊信封,這些全是黃爸包的零用錢,沒想到兒子都一直好好地保存著,沒有亂花。
 

吳宗憲昨日前往小鬼靈堂弔唁。(圖/TVBS)

 
黃爸爸和吳宗憲聊天時透露,過去每個月都會用信封袋裝5萬元,給小鬼當零用錢,兒子猝逝後,在家中床底下找到這一堆信封袋,打開才發現,每一個信封袋都還留有現金,加一加總額約37萬元,黃爸爸一方面感動兒子懂事、沒有亂花,一方面也感慨兒子生前忙於工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花錢。

 
小鬼生前好友透露,他一直想寫一首歌送給爸爸。(圖/翻攝自含書IG)

小鬼生前與爸爸好感情眾人皆知,他的鼓手好友「含書」也在IG上透露,小鬼生前一直想寫一首歌給爸爸,《我不是空笑夢》這首歌便是融合兩人的想法,成為一首獻給父母的歌,他成功唱出許多人的心聲,即使現在他不在了,每一句歌詞、旋律都透過他的聲音永遠流傳世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爸爸#信封#零用錢#37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0791

2.2326

3.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