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夠了!北車淪野餐廣場 網轟爆林佳龍「自毀政治前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2:16
見到北車變野餐大廳,民眾氣瘋灌爆林佳龍臉書。(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見到北車變野餐大廳,民眾氣瘋灌爆林佳龍臉書。(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因疫情趨緩,台北車站大廳日前開放民眾席地而坐,兩極爭議還沒平息,又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有群眾在北車大廳席地而坐,地上擺滿各式食物,甚至買了一整箱啤酒開喝,遭質疑「現在台北車站大廳是可以野餐了嗎?」事後網友灌爆交通部長林佳龍臉書,直呼「無法忍受」要他給個交代,而林佳龍也親自回應了。
 

北車大廳聚集民眾席地野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北車大廳擠滿爆量人潮的照片,不僅有許多人未戴口罩,其中還有一群約莫十人圍在一起,地上擺滿各式食物及啤酒,讓他不禁質疑「現在台北車站大廳是可以野餐了嗎?」

 
 
網友湧入林佳龍臉書痛批無法忍受。(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這畫面讓不少網友氣瘋,湧入林佳龍臉書開罵,怒批「無法忍受這種場景!小孩們都不敢去北車搭車了」、「真的是夠了!處理一下好嗎」、「不要當官…民眾的聲音就都聽不到了」、「走遍世界各地的車站,沒有這麼難看的車站」、「你的政治前途毀在台北車站的大廳」、「為北車大廳開放政策下台」、「拜託部長還給我們乾淨整潔的空間,也還給我們尊嚴」。
 
林佳龍緊急呼籲不能讓北車大廳淪為防疫破口。(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對此,林佳龍昨(20)日緊急回應「打造友善環境,也需要大家對環境友善」,指出疫情解封之後,台鐵開放大廳,落實公共空間、公共使用、公民參與,但目前世界疫情仍然十分嚴峻,不管是誰使用公共空間,仍應以防疫為重,落實防疫新生活。
 
 
針對群眾在北車大廳聚集飲食一事,他指出「經台鐵會同語言志工柔性勸導無效,已請鐵路警察勸離。我也提醒台鐵未來要持續會同鐵路警察,針對未符防疫新生活措施規定的情形,加強勸導及勸離等強制作為,不能讓台北車站中央大廳成為防疫破口。」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佳龍#北車#北車大廳#野餐#野餐廣場#席地而坐#灌爆#自毀政治前途#台鐵#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83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