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沉重的請求!小鬼父親拜託1件事…圈內好友淚崩做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58
小鬼父親向媒體鞠躬致謝。(圖/TVBS)
小鬼父親向媒體鞠躬致謝。(圖/TVBS)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圈內藝人好友都趕來弔唁,小鬼的父親雖未對外發言,但有對媒體鞠躬致意說「謝謝」。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提到,黃爸爸有向藝人朋友轉達一個請求,而這個請求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做到了!
 
小甜甜19日到靈堂悼念完小鬼後,在臉書上透露,小鬼爸爸告訴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就跟媒體分享一些鴻升的事或分享他的好」,原本小甜甜沒心情面對大批記者,但想到小鬼父親這個請求,她瞬間鼓起了勇氣,離開靈堂前接受訪問,分享了許多小鬼的好。

 
 
小甜甜也向小鬼父親喊話:「希望黃爸爸知道自己的兒子有多棒有多少人愛他感謝他,他做人有多麼的成功…鬼哥他真的很努力很棒、優點實在太多,重點是他徹底做到讓您可以永遠有著身為黃鴻升爸爸的驕傲!」

 
吳宗憲大讚小鬼父親將兒子教育的很好。(圖/TVBS)

而和小鬼感情堪比家人的吳宗憲,昨(20)日在靈堂待了近2小時離開時,也對媒體侃侃而談,他大誇小鬼父親將兒子教育得很好,「他是演藝圈內少見的零負評藝人,女生喜歡他,男生也很喜歡他,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容易!」憲哥也提到小鬼常和他聊家庭、聊爸爸,因此儘管昨天是第一次見黃爸爸仍一見如故。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最沉重的請求#最後的請求#鬼爸#小鬼爸爸#黃爸爸#小鬼父親#小甜甜#張可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84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