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開唱爆哭 慟憶黃鴻升「我會想你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26

任賢齊19日晚間舉辦演唱會,唱到倒數第二首《我是一隻小小鳥》,想到師弟黃鴻升,忍不住淚灑現場,因為任賢齊曾經跟小鬼說過,「這首歌代表我們的心聲,因此會努力的把這首歌唱好,」他知道小鬼一定會在天上看著他。

圖/翻攝自任賢齊 Richie Jen臉書

 
歌手任賢齊:「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任賢齊演唱會唱到尾聲,慷慨激昂的唱著《我是一隻小小鳥》,但在最後一句歌詞,再也忍不住情緒。

歌手任賢齊:「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前兩天我剛失去,一個很好的小師弟,我想要好好唱唱它,因為我以前跟他說過,這首歌代表我們的心聲,代表了我們,我知道他在天上看我,我很努力把它唱好了。」

 
據了解,小鬼生前曾經說過要來看師兄的演唱會,經紀公司也怕任賢齊的影響心情,禁止提起小鬼的新聞,不過任賢齊忍了一整個晚上的眼淚,終究潰堤。

歌手任賢齊:「天堂的小鬼,我會想你的。」

再也看不到小鬼在舞台上熱力四射,粉絲用歌曲緬懷偶像,KKBOX華語單曲日榜前十名,小鬼的歌曲就包辦了六首。

歌曲《忘了怎麼快樂》:「我們都忘了怎麼快樂。」

小鬼2003年成為滾石唱片旗下藝人,五月天也曾經是他的師兄,阿信得知小鬼過世後,沉痛的寫下「大家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品冠也難忘每次和小鬼的互動,都感受到他的真誠和溫暖。

歌手黃鴻升vs.卓文萱:「如果妳願意是的我願意,愛的主旋律永遠唱下去。」

卓文萱和黃鴻升睽違六年在今年八月同台,下台後沒有多交談,沒想到成為最後一次的見面,孫盛希也已經將近一年沒見到小鬼,不過她仍然記得小鬼總是把她當妹妹看待,非常照顧她,演藝圈內和黃鴻升合作過的歌手,無不讚嘆他的親切,反而更讓人惋惜英才早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任賢齊#滾石唱片#五月天#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741

0.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