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晚2千3!防疫飯店宛如「博物館」他怒轟:丟國家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4:44
原PO入住桃園防疫旅館後傻眼,驚覺根本就是「博物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入住桃園防疫旅館後傻眼,驚覺根本就是「博物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自國外返台民眾仍需居家或於防疫旅館隔離14天。然而近日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他從大陸出差返台後,住進一間桃園的防疫飯店,無論環境和設備都宛如「博物館」般,一天還要價2300元新台幣,讓他傻眼怒轟簡直「丢國家的臉!」
 

原PO抱怨房間充滿「腥味」,連床都凹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防疫旅館陳舊不堪,有些設備還超復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昨(1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曬出多張該防疫飯店的照片,他透露自己16日從大陸出差返台,當日入住公司訂的防疫旅館,到了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某飯店後,看到房間完全傻眼,「房間小的可憐又沒窗戶,空氣中充滿了芳香劑壓抑霉『腥』味,空調也沒得調,床也凹陷。」
 
原PO抱怨連冷氣都沒得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發文敘述入住經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指出,因為沒有對外窗戶,網路收訊不好,Wifi也不給力,電視還沒有第四台,房間非常悶,要有新鮮空氣還得將房門大開。所幸他向防疫人員反映後,對方立刻幫他找了其他間防疫旅館,「把我救出那個『博物館』」。原PO痛批,這種旅館一晚要價2300元,「真搞不懂桃園防疫署怎麼會讓那麼爛又貴的旅館作防疫酒店,丢國家的臉!」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住這,等出來也得憂鬱症了吧」、「這是旅社吧!一天還要2300,好不值哦」、「太貴了吧!我住過類似的才800元」、「這種房間沒病都住出病了吧」、「軟禁房」、「會不會晚上有特別節目」、「超復古!能生存到現在也很神奇」、「古董耶」、「老舊旅館業者想在這波危機中找出生機,還能有什麼時機能如同現在這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防疫旅館#防疫飯店#博物館#爆料公社#新冠肺炎#隔離#檢疫#丟國家的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8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