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猝逝8天前東區巧遇 林依晨「1舉動」永生遺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4:42
林依晨發文表達沒和小鬼打招呼的遺憾。(圖/翻攝自林依晨IG、小鬼臉書)
林依晨發文表達沒和小鬼打招呼的遺憾。(圖/翻攝自林依晨IG、小鬼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猝逝,讓演藝圈許多合作過的好友無限悲痛,「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感嘆,8日下午自己和老公在台北東區街頭巧遇小鬼,然而當天1個舉動,讓她留下了一輩子的遺憾。
 
林依晨昨(19)日在IG上貼出2006年和小鬼合作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的合照,畫面中還有吳尊、任達華等人。她透露,上週二(8日)下午5點多,自己和老公林于超走在東區巷弄間,準備參加家族聚會。

 
 
林依晨透露8日巧遇小鬼。(圖/翻攝自林依晨IG)

突然間老公對林依晨說「誒,那兩個蹲在路邊滑手機的男生,其中一個不是小鬼嗎?」林依晨一看發現「咦,對耶!」老公再問「妳要不要去跟他打聲招呼?」結果林依晨表示「呃⋯其實也不是那麼熟,沒關係啦!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好了」,這件事讓她留下了遺憾,林依晨也決定「以後遇到認識的人,都要打招呼。」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林依晨#巧遇#東區#沒打招呼#遺憾#哀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55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