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鋼印口罩「9/24實名制領」 盒裝得等到11月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12

24日開始,實名制口罩都將印上雙鋼印,讓民眾更容易辨別,彰化兩大口罩國家隊,也各自引進3台新機器,能日產30萬片雙鋼印口罩,直到10月31日,都將全面被政府徵用,也就是說,11月起盒裝口罩才能買到雙鋼印的。

圖/TVBS

 
機台快速運轉,滾輪在口罩打上鋼印,仔細看上頭除了,Made in Taiwan,一旁還多了MD標示,來自彰化的國家隊,華新和優紙口罩大廠,新裝上各3台的熔接輪,日產30萬片雙鋼印口罩,配合政策,10/31前全面被徵用。

業者:「身為國家口罩隊的成員,我們當然配合政府全面徵用,在這個狀況下,有些國內外的客戶,難免受到有些影響。」

雙鋼印口罩原訂17日實施,延到了24日上路,全面只能生產雙鋼印,配給實名制口罩,盒裝的得等到11月,至於以生產的無雙鋼印口罩,12月24前仍然可以賣,還沒賣完的得到衛生局驗章,才能繼續販售,這也讓製造商擔心,無雙鋼印的會銷不出去。

 
圖/TVBS

藥師易麗珍:「兩周以前進來的,那現在出貨非常順暢。」

雙鋼印政策一公布,不僅原先的口罩,得在規定時間內賣光,民眾也難免對,非雙鋼印口罩有疑慮,藥師說以往訂貨得排時程,甚至等1到2個月才來,現在廠商主動說有貨,還有民眾發現有藥局降價,似乎想把貨趕緊銷出去。

藥師:「他們(廠商)來檢查我們的庫存,覺得說我們庫存量太高的話,他們願意回收,回收回去的話,他們可能做外銷的動作,趕快把庫存量消化掉,現在會有(價格)下來的話,可能是一些進口的口罩。」

圖/TVBS

有無雙鋼印的口罩,正值過渡期,廠商積極生產新貨供政府,又擔心舊的會賣不完,不過雙鋼印成了新的辨別方式,就是希望能重建,MIT口罩的信任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順暢#賣光#無雙鋼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