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前才和小鬼吃飯! 親阿嬤睹物淚崩「以孫為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2:53
(圖/翻攝自小鬼IG、黃婷婷IG)
(圖/翻攝自小鬼IG、黃婷婷IG)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36歲。他生前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震驚噩耗傳出,好友們悲傷不已。小鬼和家人感情緊密,高齡88歲的奶奶聽聞孫子死訊後,難過得睡不著,讓朋友們相當心疼。

小鬼親妹妹黃婷婷繼昨日發出全家福哀悼後,接連在限時動態PO文懷念哥哥,形容自己的世界有如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準備用餐時曬出黑白餐桌照表示,「坐在這個餐桌,以前你都坐我對面,現在你也在嗎」,字字句句寫下對哥哥的想念。

 

(圖/翻攝自黃婷婷IG)

而據《東森新聞》報導,小鬼猝逝當日,他的親奶奶人在里長辦公室聊天,接獲女兒通知才知道孫子發生憾事,難以接受事實。里長陳力彰透露,因為13日才和小鬼吃飯,怎料卻發生這種事,如今只要看見孫子的東西會都非常難過,淚流不止。

陳力彰說,小鬼的奶奶以孫子為榮,常將對方掛嘴邊,也請他將小鬼照片拷貝拿去送給別人。而過去小鬼曾說,因為奶奶從小到大沒有學過寫字,對方為了讓自己知道會要去哪,特別學著寫字,要讓孫子放心。

 
事實上,從小鬼在2007年的個人圖文書籍《搞什麼鬼?!》中,便能看見深厚的祖孫情誼,收錄奶奶寫給他的數張紙條,上頭寫著「鴻升阿媽去老人會」、「阿嬤去老人會」等內容。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相當不捨。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以孫為榮#阿嬤#黃鴻升#猝逝#里長#陳力彰#小鬼妹妹#小鬼奶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373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