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猝逝初步研判「心血管問題」 高大成分析再曝2可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9:09
檢方今初步研判小鬼死因恐是心血管問題,法醫高大成再曝2種可能性。(圖/TVBS資料畫面合成)
檢方今初步研判小鬼死因恐是心血管問題,法醫高大成再曝2種可能性。(圖/TVBS資料畫面合成)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被父親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小鬼的遺體在今(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結果出爐。檢方表示小鬼並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應該是心血管問題,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鑑定報告。對此法醫高大成根據檢方說詞,推測小鬼生前的兩種可能情況。

檢察官王乙軒表示,小鬼的身上並無特別的外傷,現場也無外力介入,也無任何藥物和酒瓶,初步研判是心血管問題導致身亡,但詳細死因和死亡方式等細節,仍依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出爐為主。

 

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依照檢方的說法,應該是從小鬼的心臟外觀和重量研判出來。高大成進一步解釋,若是心臟外觀有脹到比生前還大,而且還有變白或出血的情況,那極有可能是心肌梗塞,屬於自然死亡。

高大成解釋,通常這類情況的發生都是瞬間的,患者若是屬於猝死型,多半是馬上就失去意識,並不會感到痛苦;不過若是急性心衰竭,患者通常會感到胸口悶痛而感覺痛苦,死前就會出現抱胸彎腰的姿勢。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高大成#法醫#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