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轉遞陳情信給陳菊」內幕 傳信人:收到後丁允恭氣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9: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對於是否協助轉交陳情信?張俊宏今日透過辦公室回應,張的確有去吃飯,但並沒有談到Y女這件事情,也沒有幫忙轉信給陳菊。而對此,陳菊辦公室則回應,陳菊從未收到陳情信,對惡意的政治操作及以訛傳訛的指控感到遺憾。

 

(圖/TVBS《新聞大白話》)

《新聞大白話》今日訪問X女還原傳信過程,以慶祝張俊宏剛獲假釋名義邀約,2017年3月28日晚間和張俊宏、張俊宏的黃姓女友和Q男約在民進黨部旁的素食餐廳用餐,希望對方幫忙遞陳情信給陳菊,因為他輩分較高,對方也爽快答應,「希望丁不要再糾纏Y女」。

(圖/TVBS《新聞大白話》)

X女指出,當時以牛皮紙袋裝了陳情信和Y女及丁允恭交往的截圖,且過了2、3天後,經張俊宏女友轉述,「這個信確實有送到菊府」。此外,Y女事後稱丁還打電話罵她,「妳男朋友寫信來檢舉我,大家法院見」。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陳情信#綠大老#張俊宏#陳菊#內幕#傳信人#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