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認愛小嫻1個月後…舊愛梁云菲突斷髮:想我就別錯過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6:32
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圖/翻攝自梁云菲IG

男星金剛小嫻公布戀情後,舊愛「國光女神」梁云菲雖然祝福小嫻,但對於前男友金剛似乎頗有怨懟,先前甚至發文表示「我有兩分埋怨、一分憤慨,剩下七分才是祝福。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所以你一分都沒有」。如今事隔1個月,梁云菲昨(17)日突然在IG曬出短髮照片,一刀剪去20公分的長髮,並留下耐人尋味的19個字。

梁云菲今年4月與藝人金剛分手,日前得知男方已和小嫻展開新戀情後,她先是表示祝福,但後來又忍不住在IG吐露委屈,意有所指地表示「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我有兩分埋怨、一分憤慨,剩下七分才是祝福。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所以你一分都沒有」。然而,這篇貼文發出後沒多久,隨即被梁云菲刪除。

 

如今事隔1個多,梁云菲昨日突然在IG曬出短髮照片,並在文中寫下「別想我,別錯過我,想我就別錯過,錯過就別想了」。只見照片中,她身穿深色細肩帶背心,原本一頭長髮被剪成了及肩短髮,就連瀏海也變成了眉上極短的長度,展現十足女人味。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稱讚「不管怎樣都好漂亮」、「瀏海蠻適合的啊」、「好喜歡」、「這個髮型好適合,好好看」、「短髮整個大愛,瀏海超好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云菲#金剛#小嫻#舊愛#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