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猝逝…峮峮心撕裂「異常冷靜」 經紀人憂曝近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57
峮峮知小鬼死訊後徹夜難免。(圖/翻攝自峮峮、小鬼IG)
峮峮知小鬼死訊後徹夜難免。(圖/翻攝自峮峮、小鬼IG)

「小鬼」黃鴻升猝死家中,享年36歲。女友峮峮聽聞死訊後緊急中斷錄影,並在IG發聲「黃鴻升...我只想要你!」沈澱一晚後,經紀人透露峮峮現況,異常的堅強與冷靜,極度悲傷到無法痛哭,「峮峮的心已被撕裂。」

峮峮16日深夜在IG發文,在和小鬼交往的這些日子,對方總是貼心的替她著想,一直保護她、寵她,只要她提出任何要求,小鬼都會做到,對方2週前才問她「我們不要結婚好嗎?」當時她納悶地反問為什麼,結果小鬼回應「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沒想到一語成讖,兩人真的從此天人永隔,讓她悲痛的吶喊「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峮峮深夜認愛小鬼。(圖/翻攝自峮峮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峮峮沉靜一晚後,經紀人透露最新近況,峮峮現在內心極為悲痛,沒有嚎啕大哭,只有靜靜地流淚,這才是他們最擔心的地方,峮峮過於異常冷靜與堅強,「我們反而希望她可以大哭,把情緒釋放出來,但她沒有,代表情緒還壓抑著,她的心已被撕裂。」

峮峮知道死訊後徹夜難眠,難過到無法進食,沉浸在痛失小鬼的悲傷裡,讓身邊友人都極為擔心。經紀人貼心幫準備水果與零食,與友人輪流陪伴,但峮峮悲痛到無法入睡,只要一想到小鬼便默默流淚。經紀人表示,峮峮現在狀況不是很好,還好上午已有些微進食。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峮峮#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449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