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黨內互打!他驚爆王世堅私下面貌:王浩宇鬥錯人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1:0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到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同台合唱,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裝可愛、撈過界」,但同黨議員王浩宇不滿王世堅開嗆自家人、甚至多次在政論節目批評民進黨的政策,氣得發文隔空反問王世堅「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對此,先前曾爆料炒蒜價黑手的雲林農民林佳新就表示,「我只能說王浩宇鬥錯人了」。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在臉書發出多篇文章砲轟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稱王世堅在這段時間成了藍營政論節目的常客,甚至還被韓粉社團推爆,「而主因,是王世堅頻頻藍營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的政策,甚至譁眾取寵到連週末晚上唱個歌都能拿來做文章」。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針對王世堅嗆陳時中去小巨蛋唱歌是「裝可愛、撈過界」,王浩宇也表示「那天是星期六晚上。請問王世堅議員,放假時間受邀去唱歌,是裝什麼可愛?是不負什麼責任?我其實不太懂」。而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則回應,民進黨不是保皇黨、一言堂,還酸說「如果王浩宇議員自身迷信偶像崇拜或熱衷歌功頌德,甚至擅長以此道來經營個人政治事業,人各有志,都應該被尊重」。

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眼見黨內互打越演越烈,陳時中趕緊出面緩頰,表示大家不要為了他吵架。而先前爆料炒蒜價黑手的雲林農民林佳新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只能說王浩宇鬥錯人了,而且回應的是辦公室主任,一看就知道『堅哥不想扶龍王浩宇』」、「想要騙扶龍堅罵你沒那麼簡單」。

林佳新指出,先不論王世堅是柯黑還是扶龍王,撇開政治立場還有誇大的議會表演之外,他認為王世堅其實真的算是「民進黨良心」,並表示「私底下我曾跟堅哥拍桌對罵過只是節目沒播,但他真的沒跟我計較,事後也是挺尊重人的,所以我一直覺得他的風度比很多人高許多。不過我還是這樣覺得啦,政治本來就不是一言堂,是非總應該有」。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世堅#王浩宇#林佳新#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5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