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曝私密照認論及婚嫁 小鬼「最後溫柔」40萬人心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5:02
峮峮貼出小鬼私密照認愛。(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貼出小鬼私密照認愛。(圖/翻攝自峮峮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他生前的緋聞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終於認愛。峮峮貼出小鬼床照,坦承兩人交往一年多,更透露已論及婚嫁,然而小鬼兩週前詢問「不結婚好嗎?」竟成了他最後的溫柔。
 
小鬼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的戀情告終後空窗多年,今年6月被直擊多次進出峮峮香閨過夜,進而爆出熱戀消息,然而兩人始終不認愛,以「好朋友」相稱,還說是因為峮峮好姐妹也住同棟大樓,常邀約大家一起到家裡聚會。

 
 
沒想到小鬼驟逝,峮峮在情緒崩潰邊緣全盤托出,指先前小鬼認為低調對兩人都好,因此一直隱瞞戀情,「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不想再假裝了,對不起。」
 
小鬼和峮峮今年6月爆出熱戀,雙雙出面否認。(圖/翻攝自小鬼、峮峮臉書)

峮峮透露和小鬼交往一年半,兩週前小鬼還突然對她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因為他深怕自己未來要是怎麼了,峮峮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沒想到竟一語成讖,峮峮絕望大喊「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一字一句讓逾40萬人哀痛不捨。
 
今年6月小鬼被抓包進出峮峮香閨時,解釋兩人是因《綜藝玩很大》結緣,隊員一起出外景四天三夜感情變好,經常聚會約吃飯,峮峮當時也說和小鬼「很聊得來也很惜緣」。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猝死#峮峮#認愛#崩潰#論及婚嫁#最後溫柔#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