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閣揆舖總統路? 藍酸鄭文燦「想但不能說」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崔重群 洪復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21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節目透露「有想過當總統」,讓動向備受關注,但也被認為,鄭文燦要挑戰總統大位,有兩大困難,第一是有沒有辦法先到中央接棒行政院長,另外,鄭文燦也有協助民進黨,接續執政桃園的責任,那誰來接棒,被點名的有,立委鄭運鵬和新竹市長林智堅。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你支持鄭文燦選總統嗎?」

 

總統沒停下來回應,但最近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首度鬆口心裡有想過,但要挑戰大位,鄭文燦恐怕會先碰到空窗期的問題,市長卸任在2022年,但總統大選卻是在2024外界猜測,鄭文燦是不是先考慮接行政院長。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vs.桃園市議員(國)陳萬得:「我上次是跟網紅是講說每個人都要活在當下,你去做行政院長,啊他來當代理市長,這樣我給你解讀一下,燦燦心裡想,但燦燦不能說。」

 
國民黨議員大酸,該不會連任期都還沒結束就要落跑,但這也不是想就能去,尤其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一定滿意度,也和已經總統建立默契。

立委(民)鍾佳濱:「好也可以換,不好也可以換。」

圖/TVBS

黨內立委分析也不是不可能,但鄭文燦桃園市長第二任將結束,未來綠營要由誰來參選,外界點名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和新竹市長林智堅。

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是我的家鄉,我對這裡有情感,都在進行當中,最重要把市政做好。」

桃園市立委(民)鄭運鵬:「不要說2024,2022都還很早,我才當剛選立委,言之過早。」

但桃園本身政治版塊,藍大於綠,就怕接棒的人選不夠強,2022桃園失守的話,鄭文燦也可能受影響,2024還有四年,但光是要拿到參選總統門票,每一步都很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政治#情感#立委#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975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