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小鬼拉一把!後輩淚曝為人:不只是位好藝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07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Facebook)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Facebook)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經紀人證實死訊,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小鬼出道18年,跨足歌唱、演戲、綜藝,人緣極佳的他在演藝圈擁有眾多好友,稍早,擅於製作政治惡搞圖的FB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發文曝小鬼為人,感嘆「可惜,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

台灣迷因以「有一種努力,叫黃鴻升」為題發文,表示7年級對他的印象,是娛樂百分百常大笑的主持人;8年級對他的印象,是偶像劇演員、是千分之一的歌手;9年級對他的印象,是綜藝玩很大的熱血男兒,「這是大家對你的印象」。

 

(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Facebook)

台灣迷因提到,自己18歲那年上台北讀書,當時去電視台實習遇到對實習生完全沒有架子的小鬼,「當時已經是大明星的你,對現場的工作人員非常客氣,連我這個小龍套,都被你謝謝到有點不好意思」,隔幾年恰巧在南部活動遇到,小鬼不僅主動詢問「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最後還留電話表示回台北可以聯絡敘舊,這也令台灣迷因驚嘆「大明星的你,依舊是沒有架子,依舊這麼熱情」。

(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Facebook)

隨著小鬼逐漸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台灣迷因除了很替他開心之外,同時也心想「好人總是會有好報的,對吧」,誰知道早上傳出噩耗,「沒想到2020就是這麼爛,竟然把你給帶走了」。
 

「謝謝鬼哥,點綴豐富了台灣三個世代的童年;謝謝鬼哥,一直努力不放棄,在台灣演藝圈努力;謝謝鬼哥,謝謝你當年在片場的那雙拉了我一把的手」,台灣迷因也回憶當年小鬼的噓寒問暖,感嘆「謝謝鬼哥,你不只是位好藝人。在我心裡,你更是位貨真價實的好人。可惜,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R.I.P.」。

【相關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台灣迷因#娛樂百分百#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2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