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猝逝!緋聞女友遭酸民譏「X友死翹翹」 律師曝下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3:01
(圖/(左)翻攝自峮峮-吳函峮Facebook、(右)翻攝自AES黃鴻升Facebook)
(圖/(左)翻攝自峮峮-吳函峮Facebook、(右)翻攝自AES黃鴻升Facebook)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北投住家,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今日緋聞女友峮峮(吳函峮)恰巧來TVBS錄節目《女人我最大》,當她準備進棚才聽聞現場人員告知消息,立刻取消通告,隨後於經紀人陪同下離開現場。豈料竟有酸民去峮峮Facebook留言「炮友死翹翹了」、「炮友死了,加油」,立刻引起譁然,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怒轟。

小鬼2016年與「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傳出緋聞,雖然當時未公開認愛,不過小鬼曾公開表示「她很不錯!是我的菜」,這段戀情僅維持3年就告終。今年6月小鬼被拍到進入峮峮住處,2人疑似熱戀中,當時經紀人回應,小鬼和峮峮參加節目《綜藝玩很大》結緣熟識,單純是好友。

 

(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Facebook)

豈料,稍早傳出小鬼猝逝消息,隨後就有酸民去峮峮Facebook留言「炮友死翹翹了」、「炮友死了,加油」,立刻引來眾多網友怒轟,「你最好對自己講過的話負責」、「幸災樂禍」、「你準備被告」、「尊重往生者可以嗎」、「你好好為你的言論負責吧」、「別鬧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律師柏仙妮表示,Facebook屬於開放空間,關於網友留言寫下「炮友」,貶損他人名譽,恐涉及公然侮辱或誹謗罪嫌,最高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若是對往生者犯誹謗罪者,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

 
相關新聞:藝人小鬼意外猝逝 家屬同意「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相關新聞:生前貴人曝光!小鬼多次致謝沈玉琳「讓黃鴻升浮出檯面」
相關新聞:撐不過鬼門關!小鬼「生前3願望」未完成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峮峮#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7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