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小鬼主持節目!愷樂神隱5月聞死訊淚崩:無法接受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4:52
愷樂與小鬼曾一同主持節目,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小鬼IG)
愷樂與小鬼曾一同主持節目,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小鬼IG)

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被發現時已成屍僵,震驚演藝圈。曾與他一同主持節目的羅志祥稍早不捨發聲「為什麼會這樣…」,而因羅志祥「多人運動」事件神隱5月的愷樂(蝴蝶姐姐)也淚崩直呼「無法接受」。
 
黃鴻升、羅志祥與愷樂曾一同主持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多年,當時三人的好感情如今仍歷歷在目,但後來小鬼退出主持群,剩下豬蝶兩人,羅志祥日前又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愛「多人運動」,且點名與愷樂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事後愷樂在IG發文道歉、間接承認此事,好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圖/翻攝自愷樂IG)


黃鴻升的死訊震驚各界,神隱多時的愷樂,時隔5月也以全黑畫面寫下「R.I.P」(Rest In Peace,願死者安息)3個英文字悼念,並直呼自己對於此噩耗真的「無法接受」。網友見狀相當心疼,紛紛留言「今天不酸妳了」、「妳也要好好的」、「愷樂請加油,鬼哥一定會陪著我們」,替她加油打氣。

相關影音:與小鬼曾情同兄弟…羅志祥「全黑發文」崩潰訴心聲
 
相關影音:才剛與小鬼錄完節目! 吳宗憲聞噩耗痛喊:震驚
相關影音:聞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悲痛發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羅志祥#愷樂#蝴蝶姐姐#接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8

0.2295